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9 08: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上午,县工信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任务目标、措施。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就各科室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工信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工作部署,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基础,以服务工业、促进产业升级为抓手,以全力服务工业强县建设、推动工业经济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健康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集中人员力量,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向好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全局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汲取经验,对标先进,弥补不足,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干事创业共识,推动工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