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发布日期: 2019-07-19 13:4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挂包网格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对照复审标准,逐街逐路、逐家逐户进行排查,对网格内所存在卫生死角、垃圾等进行清扫,对存在的乱摆乱占、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扯乱挂、乱拉乱倒等行为进行全方位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分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挂包网格的主要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绿化带、路边角落里的废纸屑、烟头、杂物等垃圾一一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向经营业户和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要求,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一个上午的彻底清扫,网格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网格内的环境卫生状况,而且带动附近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环境卫生整治的主动性,形成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