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19 1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淄博市2019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安排,我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定于2019年7月21日测试,7月22日正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务工作安排

(一)考试时间:7月22日—7月26日。每场考试时间均为1个小时,每场提前30分钟签到。

(二)考场安排:

考点:高青县第四中学启智楼二楼、三楼微机室 (县城黄河路127号)

日期

考场

场次

时间

考试人数

2019.07.22—

2019.07.26

一至四考场

01

8:00—9:00

200

一至四考场

02

9:00—10:00

200

一至四考场

03

10:00—11:00

200

一至四考场

04

11:00—12:00

200

一至四考场

05

14:00—15:00

200

一至四考场

06

15:00—16:00

200

一至四考场

07

16:00—17:00

200

(三)考试形式及考场选择

1.考试形式:开卷、上机答题。

2.考场选择:

①考试场次将于7月18日起分两批开放,考生可自行选择合适的场次。选择场次、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所选考试日期的前一天23:00。准考证生成后无法撤销或更改时间。

②往年考试不及格的,作业成绩仍然有效。考生如需补考,请在考场开放前,联系县人社局专技科办理补考手续。待考场开放后,考生按流程选择场次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二、相关要求

(一)考试规则

1.考生在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入场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扫描准考证二维码签到,登录考试系统答题。

2.考生迟到20分钟以内,仍可进场参加考试,按正常场次时间结束考试;迟到20分钟以后,将无法签到入场,系统自动记录为缺考。

3.考生考试结束,点击“交卷”并注销登录,关闭考试界面网页窗口,按秩序离场。若考试结束时间已到,系统自动交卷结束考试,成绩有效。

4.考试结束后系统自动阅卷,考试成绩与作业成绩之和超过60分即为合格,系统自动记入本人继续教育账户学分20分。

(二)考试纪律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签到入场,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2.考生可携带教材进场考试,不允许携带U盘、移动硬盘、手机、平板等存储工具和自行打印的纸质材料入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3.考生入场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准随便讲话,不准替考,不准在场内换座替他人答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录音,答题过程中禁止考生打开电脑桌面其他软件、文档等,禁止考生在场内向他人询问、打听考题内容,不允许交头接耳、互相交流。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涉及试题内容、答案等。考生交卷后应轻声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在考试期间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处理。对于舞弊者,均按规定严肃处理。

7.答题结束,考生应及时离场,不准无故拖延时间替他人答题,不听劝阻按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考生选择及打印准考证流程



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5日


附件:

考生选择及打印准考证流程

一、使用WIN7,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进入淄博市继续教育培训系统网站http://60.210.113.42/

二、登录个人继续教育账户,点击左侧菜单“考试管理-准考证‘专技事业类’”,再点击“生成准考证”。

三、选中一门需要考试的科目,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考试场次,再随机选择一张“考试券”,点击“生成准考证并关闭”

四、选中一张准考证,点击界面上方“打印准考证”,完成打印。检查所打印的准考证上是否带有二维码。

五、考试当天,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按时参加考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