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2019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7月18日,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在组织了以“所有的爱,请笑着说再见”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流程以祝福篇:园长妈妈、老师、家长送祝福,孩子们向;欢乐篇:以孩子们向家长和幼儿园展示自己的才艺与梦想,享受成长的快乐为主;离别篇:以颁发毕业证书、走过成长之门、在幼儿园留影,心愿墙上悬挂心愿卡、签名墙签字留念、班级分享毕业蛋糕等环节组成,最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三年里陪着自己生活、唱歌、跳舞、游戏的老师告别,勇敢自信地踏上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活动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带着家长的期盼、教师的希翼与孩子的梦想展翅高飞,以后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王俊霞、王飞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