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领导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02 16: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副县长赵学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各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履职尽责,严防严惩重点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持续精准发力,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同时,以严实作风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底线红线,推动业务工作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各单位党组(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