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08 15:4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研究考核事宜,对标对表,找差距、明方向、强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这次会议专题研究考核工作,目的就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果断、精准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研究考核工作实际上是研究干部作风问题,各级各部门在考核工作上要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强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标准和执行力,做本行业的行家里手。要正确认识考核的重要性,考核是指挥棒,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安排必须以考核为抓手,这既是工作需要,更是政治要求、政治考量。必须旗帜鲜明抓好考核工作,以考核来压实责任、督促落实、激励干事,真正把工作的士气带起来。要唯旗是夺、誓争第一,力戒形式主义和自甘落后、慵懒散习气,强化敢争第一、争创一流的胆识和魄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咬定第一的目标,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梳理自身优势、薄弱环节,找准突破口,明确提升措施,全力以赴的干,一个指标一个指标的争。要运用好考核结果,严明奖惩,对工作落实好考核排名靠前的给予奖励,对排名连续末位的严肃问责,营造崇尚实干,追求实绩的浓厚氛围。要全力强力做好下半年工作,突出抓好产业兴县、新兴工业化强县建设、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农村“三资清理”等工作,守好生态、安全、稳定、金融、廉政底线,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考核位次中前移、走到前列。

杨新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要自觉以考核为指挥棒,对照考核任务,逐条梳理细化,突出关键、砸实责任,实化路径、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以严实硬的办法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聚焦聚力抓发展,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齐心协力抓招引抓落地抓开工抓实物工作量,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助推整体考核争先进位。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华刚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并就2019年考核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各县委常委、副县长围绕市对县考核成绩,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涉及考核指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汇报了下一步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