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收看《淄博问政》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晚,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收看淄博电视台《淄博问政》市教育局上线节目,节目现场接听、播出群众反映的16个问题,暂无我县。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参加并讲话。

张玉江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我们要以此次市电视问政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相关问题在我县的整改落实工作。

张玉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新要求,切实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对于群众反映突出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要深入一线,耐心细致、及时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对梳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县属学校校长、学区主任、民办学校校长、县属幼儿园园长参加收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