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花沟司法所积极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4 13:4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防范台风“利奇马”工作,花沟司法所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和县司法局要求,积极做好防御应对工作,全力以赴、精心部署,力争将损失降到最小。

一是做足台风来临前的传达工作。花沟司法所第一时间将台风即将来临的通知传达到全镇所有村级调委会和每一位社区矫正对象,让他们及时做好预防准备。

二是逐一排查社区矫正对象住房状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花沟司法所在台风来临前针对辖区所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对社区矫正对象住房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的,司法所协调“村两委”将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安排到临时救助点,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安全度过台风期。

三是加强值班备勤力量。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台风来临期间,取消全部休假,全员全时盯上靠上,并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