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第十四届高青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8-15 09: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第十四届高青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所在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今年下半年我县巡察工作要着力实现村(居)巡察全覆盖的任务目标。做好村(居)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巡察工作政治自觉。要多措并举,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各镇(街道)党(工)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形成巡察工作强大合力,各巡察组要按照“五个全覆盖” “四看”“三配合”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着力发现问题,高质量地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向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宣读了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名单及巡察组分工方案。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等单位有关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巡察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