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开展基层社第三季度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9-08-20 13:4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筑牢自律防线,近日,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基层社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谈话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层社负责人近期廉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上半年清产核资工作过程中发现各基层社及社有企业存在的合同签订随意、入账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印发并集中学习了《高青县供销合作社关于基层社财务管理制度》,对财务会计岗位及人员管理、财务会计基础管理、费用支出管理、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工作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思想认识,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县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求,限时整改到位。三是加强供销系统资产监管,做好财务管理等重要领域风险点防控,管好身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防止社有资产流失。各基层社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认清形势,改进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严守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