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20 15: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下午,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讲话精神,学习了《淄博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方案》,结合高青县实际,从试点范围确定、评价渠道、完成时限、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等进行了讨论,起草了《高青县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方案》,报县政府审核。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探索建立成熟有效的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路径、规章制度和标准体系,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用心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