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召开政策宣讲会 助力外贸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8-21 14: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县小微企业开拓新市场,规避风险,加大对小微企业“走出去”扶持和服务政策的宣传力度, 8月19日,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全县小微企业外贸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邹科经理、淄博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吴凯秘书长、庞娜经理来我县进行政策宣讲,全县小微企业代表20余人参会。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有限公司为我县小微企业详细解读了“走出去”专项资金统保平台的具体内涵和承保政策,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海外风险管理、支持企业项目融资等内容,介绍了我市小微企业国外客户资信调查服务使用方式,进出口企业协会为大家解读了广交会品牌展示展区情况。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对2019年部分省级外经贸政策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本次政策宣讲会,及时解答了有关企业对“走出去”相关政策的问题和疑惑,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