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村级后备人才暨“村村都有好青年”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8-22 17: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我县召开村级后备人才暨“村村都有好青年”培训会,县委常委卢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及我县2018年度“一村一名好青年”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忠容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授课讲解,创业青年代表张良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业经验,让广大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卢琳在讲话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参加本次培训的后备人才及好青年在思想觉悟、道德品质、群众基础等方面都比较出色,具有较强的可塑性和培养潜力。各镇(街道)及乡村振兴服务队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层层动员,调动基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后备人才及好青年队伍建设,组织动员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耕耘乡村文明,助推乡村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县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殷文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