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22 17:0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门玉海、各区县保险接续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稳步推进。要克服畏难心理,坚持政策不变,坚持程序不变,创新工作方法,突破目前工作瓶颈,确保工作质量。要通力协作,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作影响,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保险接续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经验做法,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多方参与,合理部署,以提升效能为核心,主动作为,力争用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完成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任务,向党委、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其他各区县分别作了情况汇报。

(记者:殷文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