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2 10: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助力扶贫攻坚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款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表达爱心,请假出差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其捐款,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募集善款7900元,充分彰显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增强了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在全局上下弘扬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慈善精神。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用爱和慈善去传承,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该局还将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司延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