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再提速 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发布日期: 2019-08-22 10:52: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慕辰商贸有限公司于女士到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业务窗口办理企业设立业务,提交材料以后短短十几分钟时间便拿到了新版营业执照。“我原来听说办个营业执照得三五天,没想到这一眨眼的功夫就办完了!现在政府效率真是太高了,我们老百姓真是得了实惠!”于女士高兴的说。

      原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统一部署,把“一次办好”改革作为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的突破口。在具体工作中狠抓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创新改革。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狠抓企业开办第一步。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将企业设立、变更等事项设置为即办件,做到了营业执照“立等可取”。通过企业开办“绿色通道”,新开办企业1.5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营业执照办理、公章记制、银行开户、涉税办理等事项,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