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网格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3 13: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给网格内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8月20日至21日,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和机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将人员分为五个小组,重点对鹏浩宾馆以北道路、建设花园小区外胡同和田横路以南三条建设街小路的杂草和生活、建筑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雇佣铲车对体积大、数量多的生活、建筑垃圾和堆积杂物进行了清运处理。

 

通过此次网格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网格内的环境卫生有了极大地改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好评,甚至有居民自发加入了此次整治活动,为今后环境卫生的保持和有效开展创城复审工作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