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9年全县县级道路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管理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8-23 16:4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编号:HG201908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全县县级道路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管理已由高青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高青县发改局以高发改项2019【36】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高青县农村公路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出资比列为1: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2019年全县县级道路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管理施工。

2.2 项目概况: 2019年全县县级道路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管理项目位于高青县境内。全县183公里县级道路日常养护、小修保养和安全生命防护养护工程。

2.3 技术标准:本小修挖补、桥梁维护、附属设施维护和道路日常养护。

2.4 计划工期:2019年12月31日前。(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且近年独立承担过类似工程,组织过日常养护与管理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 23日至2019829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图纸),图纸到高青县农村公路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9时30分,地点: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高青政务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高青县农村公路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县城黄河路106号                  地    址: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3号

邮政编码:256300                            邮政编码:255000       

联 系 人:王超政                            联 系 人:高洁

电    话:0533-6967817                      电    话:0533-3579588

传    真:0533-6961548                      传    真:0533-3585088

 

                                                                2019年8月2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