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芦湖街道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8-26 09:2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芦湖街道党工委、寨子管区、道堂李管区及所辖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芦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魏秀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以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寨子管区及道堂李管区所辖行政村两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曼作了动员讲话,魏秀诺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学民、寨子管区书记李永波、芦湖村党支部书记卢南社分别代表街道党工委、管区党总支和村支部作表态发言。赵学民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二是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把诚恳接受巡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全面加强街道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