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到山东师范大学高青实验学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张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室、校车、食堂等教育教学设施及配套服务的到位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听取了学校新学期有关教师组成、学校管理和评价体制、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等情况的汇报。

张局长要求,学校要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好教师、学生等各方面的工作;要主动作为、奋发作为,高标准、高定位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张局长强调学校要站在高青教育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的高度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争创最佳成绩。全县各学校要坚持“教育就是服务”的办学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科学谋划,提前准备,用一流的服务取得师生满意,用一流的质量赢得家长和社会的满意,脚踏实地推动高青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