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艺术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祖国,你好!”主题艺术展演活动在县体育场成功举办。县领导崔玉栋、高连家、孙英涛、刘军、徐伟、任荣、张欣欣出席活动。

整个展演活动,包括观摩学校艺术工作坊、观看高青教育高质量发展宣传片、文艺演出三个组成部分。文艺演出分《祖国你好》、《不忘初心》、《阳光路上》三个篇章,参演师生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尽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向全县人民展示和汇报了高青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整台文艺展演向社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致辞。全县各镇街道、县直部门领导;县委教育工委成员单位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教育和体育局全体人员;各学区主任、县属学校校长以及部分教师、家长、学生代表等现场观看了展演。(张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