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集中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12 11: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重要节日临近,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县司法局常家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社区矫正工作手册》中相关规定的学习,对外出请销假、接受手机定位监管等作了重点强调和说明,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增强守法意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认真落实电话报告制度,按时参加学习教育和社区服务,严禁不假外出、人机分离等违反监管规定的行为。同时结合反面案例,向社区服刑人员敲响警钟,告诫其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切莫以身试法,在中秋、国庆重点节日期间做到谨慎饮酒、谨慎出入场所、慎选娱乐方式,做到不酗酒不闹事,不无证驾驶、不酒后驾车,并远离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端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态度,强化了其遵规守纪的意识,为中秋、国庆重要节日期间辖区内特殊人群的安全管控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贾海宁 吴立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