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花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16:3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16日下午,花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镇党委书记穆立华,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常委曹令华,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崔翔宇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卫国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市、县派“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