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学区中心小学“三抓”拧紧国庆安全弦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国庆节将至,也正值农村秋种季节,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为确保国庆期间师生安全,高城学区中心小学结合当前实际,抓牢、抓实三方面的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拧紧双节安全弦,营造了良好的安定氛围。

一是抓安全意识。学校通过教师会、班主任会以及学校网络平台宣传安全形势,职工树立安全意识、安全理念,在思想认识上紧把安全关和安全弦。通过手拉手等一系列丰富的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形成一个家校合围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抓安全隐患。一直以来,学校非常注重安全隐患治理,对整个校园采取无死角查安全隐患,本着“发现一处灭一处,发现一处改一处”的原则。学校对一些用电、消防等重点问题,做好重点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抓岗位值班。双节期间,学校领导到头严格干部带班和岗位职守,严格落实每天领导带班管理规定,对关键环节进行检查,每天都要全面掌握学校的安全状况,及时发现隐患,消除事故隐患。(邵明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