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领导参加各镇(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09:2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县领导分组参加并指导所联系镇(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参加芦湖街道会议;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参加青城镇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华刚参加黑里寨镇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参加花沟镇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参加经济开发区(常家镇)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德民参加高城镇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参加唐坊镇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伟参加木李镇会议;县委常委卢琳参加田镇街道会议。

会议强调,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是主题教育的具体参与者、实施者。全体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密切结合本镇(街道)、村(社区)实际,制定针对性方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方式方法,做到不偏、不空、不走形变样,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起步、有序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落地落实。巡回指导组要担负起指导督导职责,坚持原则、敢于负责,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履职尽责。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结合实际,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抓好落实,以上率下,全面覆盖。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各镇(街道)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各基层党组织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