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11:2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国同志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逯文娟、李永康同志出席会议,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督促学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立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为全县大数据及智慧城市建设凝聚力量,为全面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实现高青富民强县新跨越作出努力。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逯文娟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紧密结合中心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鲜明特点,把“学做查改”贯通起来。要充分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形成以上率下、层层推进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高青县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