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17 13: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高青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副组长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樊洪训,成员县文物事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董菁,县委老干部局科员马超出席会议。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代表局党组就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并对全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张玉江在讲话中,系统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地把本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何传江主持。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县属学校班子成员、县属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学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农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后,县教体局派出12个指导组分赴各学区、县属学校,开展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