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14: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上来,牢牢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宝贵意见,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对检验检测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入跟进,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