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14: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兆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

      蔡兆锋同志对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要准确把握主题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结合实际,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抓好落实,以上率下,全面覆盖。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申彩虹同志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具体部署,她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教育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到“规范、务实、创新”,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严实的要求和认真较真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部署、省市县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求,严密组织实施,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