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11: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对区(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董朋出席会议;高青县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队、2队、乡村振兴服务3队党组织负责人及县派第一书记,区(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各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共计3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同志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了动员讲话;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常家镇党委书记高建军同志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常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延科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瞄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实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二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三要做到“规范、务实、创新”,按照“规范、务实、创新”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扎实的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精准精细落实到位;要严密组织实施。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9月16日前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区(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组建区(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等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