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17 09:2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成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司志荣,县领导崔玉栋、高连家、孙英涛等出席。

王金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指针。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

王金栋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收获、见成效。要坚定信仰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见成效。要坚持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见成效。要树牢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见成效。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出实招、见成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在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真落实、见成效。要深化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成效。要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查严惩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在推动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上勇当“拼命三郎”和“施工队长”。

王金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类推进,强化督促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吕成法对我县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紧密结合主题主线,以“赶考”心态、“较真”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短板,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杨新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各自实际,抓紧部署启动主题教育,聚焦目标要求,狠抓责任压实、任务落地;聚焦突出问题,真正深刻查摆、找准症结;聚焦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以干促改,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