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执法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示范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8 09: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集体学习暨专题学习示范课活动,活动旨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们要认识到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要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动力,同样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每一位城市管理人都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推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再获新业绩。(通讯员:格庆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