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8 10:3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付会民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调研科科长崔登江到会指导并就做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和县规划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各服务所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付会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付会民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要突出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从思想上来一次大洗礼、观念上来一次大转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于党”意识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解决思想解放不够的问题,努力破除目光短浅、得过且过、不思进取的思想倾向,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拼搏创新的理念,在全系统营造敢试敢闯敢为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提升;三是要突出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该承担的责任一定要承担起来,面对矛盾勇于迎难而上,大抓落实,狠抓落实,雷厉风行,勇于担当,不等靠、不退缩、不推诿、不躲闪,以政令畅通、规范管理、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保障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四是要突出解决争先进位劲头不足的问题,务必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刻剖析思想上、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大力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唯旗誓夺的工作氛围,力求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向县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崔登江代表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宝贵意见。他指出,县自然资源局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针对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定期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