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18 16: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推进会召开,深入分析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副县长赵学出席会议。

杨新胜指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对各类污染源“下死手”,进行“点穴式”精准治理。要严实标准,精准施策,突出抓好重点区域污染源治理、扬尘治理、工业企业管控、移动源管控、餐饮油烟管控、露天焚烧等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各镇办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在一线抓落实,真正形成县镇村全覆盖监管体系;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环保管理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实抓好各自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坚决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铁腕治污,刑责治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综合治理任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观看了全县重点区域环境问题专题片,解读部署了《高青县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