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县教体局负责人及有关科室、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学区主任参加。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同志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编制工作要与我县城区总规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村镇棚户区改造相结合、与黄河滩区迁建相结合、与全县文旅开发相结合,各部门、科室要全力合作,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新型城镇化进程,整体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科学编制未来十年县域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规划,提高我县教育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对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单位、科室对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