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牢记初心——高青县长江路小学举行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有关安全知识,提高应急逃生的本领,打造平安校园,9月17日下午高青县长江路小学举行了“铭记历史 牢记初心”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防空演练领导小组,并召开防空疏散演练工作会议。

下午14:45随着空袭警报的响起,全体学生躲到桌子底下防空袭避险,一分钟过后响起第二次空袭警报,全体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有序、快速从各班教室撤出,按照规定疏散路线,安全撤离到指定位置,全程用时1分46秒。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能力。让学校师生掌握了简单实用的防空常识和逃生技巧,同时也检验了学校各项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李亚男  于海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