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常家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9-19 13:5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常家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统一印发并集中学习了中共高青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日常行为有关规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新修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规定,不段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

        学习结束后,围绕遵规守纪、忠诚担当,镇纪委书记董建刚同志与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一是要自觉强化理论学习。要注重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做部门领域行家里手,更要注重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模范遵守,做好表率;二是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围绕发展大局持续转作风、勇于担重任;三是要用好手中权力、干好本职工作。要求大家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权与责的关系,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以“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气魄,敢担当、善作为,不负新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