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05 16: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下午,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在全县迅速掀起工作热潮,以优异的成绩确保一次性通过复审。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要统一思想,正视差距,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坚决一次性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提高国民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按照复审验收标准,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加以整改,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打赢复审这场攻坚战,确保一次性过关、高分通过。要建立长效机制,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

王金栋强调,要全民动员、全员发动,领导带头,齐心协力,坚决完成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任务。田镇街道、芦湖街道要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职能责任和网格责任,县级领导要深入网格,带头抓整改、带头提高标准,确保整治到位。要发动群众,参与到迎审工作中来。

王金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迎审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一把手要亲自抓,真正沉下身子,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对影响全县复审验收的单位,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杨新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争分夺秒,全力攻坚,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打好迎审攻坚战,确保所有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各职能部门、各网格挂包单位要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和措施,聚焦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商业街、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区域,联合行动,打好组合拳,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和盲区。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一盘棋思想,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一次性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会上通报了近期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接暗访注意事项。

县领导蔡华刚、刘军、吕德民、李慧、徐伟、张欣欣、李刚、赵学、吴志明,88个网格挂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