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9 10:4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警示会议精神,研究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警钟长鸣,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查处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隐患,警示一片企业,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突出抓好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动火作业“六个必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严格责任落实,严实工作作风,敢于较真碰硬,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对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先进典型进行表扬奖励。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抓后劲的理念,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率先突破高中教育,突出抓好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积极发展职业教育,同步推进教育规模增长和质量提升。要强化师德建设,扎实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教育考核评价制度、激励奖惩制度,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推动全县教育工作走到全市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规范属地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户户通”工程建设、冬季清洁取暖等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