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田镇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送福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满足社区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知晓率,使法律援助深入人心。1月15日上午,田镇司法所在辖区开展“法律援助送福献爱心”为主题的公益法律咨询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由法律援助律师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帮助。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家庭矛盾、遗嘱、劳务纠纷、财产继承等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 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4人次。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送福献爱心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居民依法办事,以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法治环境,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法治效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