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六组、县委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六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口头述职,回答了现场评委的质询。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校长做了书面述职。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主持了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2019年全系统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基层基础工作更加扎实,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责任,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真正形成组织抓、书记抓、成员抓、逐级抓的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实施梯级提升工程,丰富党建内涵。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分领域统筹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基层政治功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导向”的能力。要坚持以强化教育管理促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为高青教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县属学校书记(校长),学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