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青城镇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1-16 16:4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青城镇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分析了青城镇近期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研究了市县新的工作方案和考评办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何锋主持,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和大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和各专班各管区各村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差距,集中用力攻坚,迎头赶上,推动大整治大提升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全镇进一步严查细排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落实严实作风,充实工作专班力量,逐村逐路逐段排查问题,列清整治问题台账,明确责任清单到人到点,对准靶向改问题,有的放矢抓工作,一村一策,一路一议,精准发力,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持续整改,久久为功,促进大整治大提升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镇进一步强化措施抓整治促提升。立足青城实际,对标先进单位,抓住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集中用力攻坚镇域驻地乱摆乱放乱贴乱挂、农村居住环境“三大堆”、交通路域随意占用及裸露土地无人管理等四大顽疾,集中开展以1000户“美丽家庭”、100条“美丽街道”、30个“美丽乡村”、镇域驻地“经营商户十佳”等为主要内容的“1131”创建活动,坚持真查实改,设立专项资金保障,强化工作措施,集中用力重拳出击,用大整治促进大提升,以精细化管理促进各项工作有进步上台阶。

会议要求全镇进一步提升标准争先进创一流。树立“事争一流、唯旗誓夺”的信心和决心,按照“镇村一体、全域整治,统筹推进、高标提升”的总体思路,聚焦各类突出问题,集中人力财力物力,采取抑尘、造绿、治乱等有效措施,以治脏美化、改善环境为重点,在镇域驻地、100个自然村和1个农村社区及50公里县乡村道路,集中实施路面改造修补、拆违治乱、立面整治、绿化提升工程,推动镇域环境大改变,精细管理大提升,助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