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对被评议部门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1-16 16: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票决确定对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6个政府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为支持和督促被评议部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公室自现在起至2月28日,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对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征集内容包括:各被评议部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普遍关注问题的解决情况;队伍及作风建设情况等。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公室汇总整理后,将逐一向被评议部门反馈,并督促被评议部门认真整改落实。

本次专项工作评议继续实行“三级联动”,市、区县、镇(街)人大统一行动;对被评议部门市、区县、镇(街)一起评议。对区县、镇(街)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可以直接向区县、镇(街)人大反映。

现将县及各镇(街道)人大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电话、联系人及通信地址公告如下:


县及各镇(街道)人大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联系方式

单  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

霍传宝

0533-6967031

高青县人大办公室(黄河路81号)

田镇街道人大工作室

周  伟

0533-6983539

田镇街道办事处驻地

芦湖街道人大工作室

韩  皓

0533-6966003

芦湖街道办事处驻地

青城镇人大

戴文阳

0533-6735291

青城镇镇政府驻地

高城镇人大

王  瑞

0533-6316289

高城镇镇政府驻地

黑里寨镇人大

李孟楠

0533-9765534

黑里寨镇镇政府驻地

唐坊镇人大

张真真

0533-6355730

唐坊镇镇政府驻地

常家镇人大

刘  岩

0533-6988757

常家镇镇政府驻地

花沟镇人大

崔树红

0533-6788690

花沟镇镇政府驻地

木李镇人大

马迎新

0533-6715617

木李镇镇政府驻地

备  注

接听电话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30-5: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