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师生温暖过冬,春节来临之际,县教体局心系贫困师生,积极组织开展 “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活动。局党组成员、学校校长、学区主任带头走访慰问,为贫困学子送去节日的温暖。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学生、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及家庭情况。让学生铭记助学爱心,心怀感恩,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让教师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特困供养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59人。购买学习文具3.15万元,棉衣372件,价值5.7万元。送去爱心助学金18.73万元。走访困难职工28人,慰问金3万元,让困难师生感受到政府、社会、学校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感觉到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使他们过一个祥和有意义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