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田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9 14:4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春节,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社区矫正规定,杜绝脱管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的发生,高青县司法局田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强调了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并与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谈心谈话签订保证书。同时,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纪实纪录片《红色通缉》,观看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交流,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定要从内心反省自身的行为对家庭、社会以及他人造成的危害,珍惜来之不易的社区矫正机会。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树立规则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取顺利度过社区矫正期,回归社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