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1-19 17:2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出席会议。

张亮云认真听取了赵班路改扩建工程、上海华谊集团京华化工厂有限公司高端外用药及特色新材料、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聚醚多元醇扩建等30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认真研究、提出明确意见。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力提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要抓好土地手续办理,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和项目用地指标的指导服务工作;要抓好资金调度,坚持有解思维,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做好政府专项债券、产业基金、银行贷款等工作;要抓好项目手续办理,推进“1+N”审批制度改革,让行政审批跑出“加速度”;要抓好“到位”,按照“认真专业务实”的标准确保人员到位、调度到位、指导服务到位;要抓好双招双引,早谋划早策划,全力突破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的要素制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努力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力争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