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由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2020年“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县政协副主席陈英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何传江,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国参加活动。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体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整场演出分为《筑梦想》、 《再起航》两个篇章,场面恢弘、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县教体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赞颂了我县广大教体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高青教育体育新形象。

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站负责人;各学区主任、县属学校校长、书记、民办学校校长、农村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县属学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各学区、县属学校专职音乐美术教师300余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