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0 15: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们继承优良传统,县住建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孝亲敬老送温暖主题活动,为群众送去了一份祝福,真正过好“我们的节日”。1月19日,局党组成员带队,住建局志愿者来到老干部家中,送去春节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亲切地和老干部们聊天、唠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坎里,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老干部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连声称赞,并对志愿者们的关怀给予一致好评,离开时连声道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