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1-21 14: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围绕“履职尽责、提质增效”对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就新一年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本处室的重点工作谈2019年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从不足中找短板,找差距,为下一步工作把准方向。从2020年的重点工作谈思路,提创新,提出打算。各分管副校长对分管处室和工作提目标,提要求,共同为党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祥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党校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搬入新校,各项运行逐步步入正轨,全县会议中心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圆满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个党校的精神风貌得到极大提升;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大家的努力,成功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有亮点、有突破。2020年,党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一是要继续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牢固树立干事创业意识,积极争创全省县级一流党校。二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密切团结协作,做躬身入局之人,立足岗位做好各方面工作。三是要贯彻新条例,实现新提升。对标条例新要求,充分把握干部成长规律和办学规律,优化教学布局,强化精品意识,推动教学研究出精品。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把抓落实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完善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和激励考核办法,抓好制度执行,凝聚党校事业发展新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