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大整治大提升】经济开发区(常家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居民朋友们:
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是我们共同拥有和赖以生存发展的家园,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乡风民风,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为此,特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宣传员。立说立行、广泛宣传,践行绿色环保、节俭低碳、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理念,积极引导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家家争创“美丽庭院”,人人争当“文明户”。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保洁员。从我做起、带头示范,搞好室内卫生大扫除,做到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物见本色。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柴草杂物、生活垃圾、畜禽粪污、河塘沟渠、农业生产废弃物等,力争做到“圈舍净、厕所净、屋场净”,共同维护好门口、路口、村口、河口的清洁卫生。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设计员。农村清洁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根据房前屋后环境及现场地形,因地制宜制定设计及施工方案,在现有绿化的基础上见缝插绿、栽种多彩花木。我的村庄我建设、我的家园我爱护、我的环境我清洁,治理环境齐动手、携手改变旧环境、共建人居新农村。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监督员。完善长效机制,自觉维护村庄公共环境卫生,对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主动转变生产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好的风气,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小小村庄是我家、环境整治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村更美的家园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